close

心噗通噗通跳

手心微微出汗

都是真的

我想尖叫

抱著你又叫又跳

也是真的

 

 

有那麼一瞬

眼睛閃著微微淚光

 

 

手指按著鍵盤

與妳認識七年多的畫面

一幕幕閃過

很開心

即使很久沒跟你連絡了

但默契還在

那一起同甘共苦的感情

不會變

 

 

我說過

無論如何

一定飛回去

我已經錯過了

很多很多

參與妳的喜悅和難過

不允許錯過

你人生的重要起點

我要見證這一刻

 

 

給你一個深深的擁抱

親口對你說

恭喜妳!

 

 

當然還是不忘那一句

果然比我快吧妳~

 

 

 

****************************

 

 

 

 

身邊的朋友

準備結婚

創業去

進修中

努力奮戰中

大家都長大了是吧!

更堅強

即使步伐不穩

還是一步一步小心向前進

 

 

不能還想躲在保護罩裡

是該更認真想想以後

也該想想

再過不久

結婚那個會不會是自己

時間不等人

感覺自己是個還沒畢業的大學生

但我確確實實26

 

 

看著我親愛的你們

給妳們勇氣

更是

給自己勇氣

 

 

 

我想抱抱妳們

親愛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