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需要一個傻子

剛好遇到我這個傻子

說好最後一次當傻子!

希望幻想能推翻現實~

好證明那句傻人有傻福是吧!

 

 

今天正式開始新生活

不忘譙一下自己:瘋女人你真是自討苦吃!有種就別哭著找媽媽~

不過目前是我媽哭著找我吧!哈哈

聽著老母電話那頭濃濃的鼻音

我就知道你是M

少了我在身邊煩你吐槽你不習慣厚!!

我也希望可以快快回到兩老身邊

請容許我這次的發神經

 

 

感謝

最苦命的老媽幫我按耐老爸~~白頭髮多長幾根了吧!

老爸的隨我便~~聽說你很捨不得我!!

王大伯媽媽提供我容身之處~~但我想我會盡快搬離這裡空間太大我太渺小!怕怕

王大伯容忍我煩悶時的情緒~~現在可以體會你快變啞巴的心情

老姊割愛的澎澎沐浴乳~~哈哈聽起來沒啥啊!

老弟幫我搞定那台爛車~~只給你虧一百塊對你還不錯

蔡加菲對我猶豫不決的不耐煩~~我想你對誰都沒有耐心過吧!

李柏榕那一句去啊~~你大概是唯一一個說得這麼爽快

林妮娜其實你啥都沒做哈哈!!~~但給了我滿滿勇氣畢竟都有人衝到信義鄉是吧!

洪IVY參加到妳的婚禮我可以暫時安心離開台中~~我也要像人妻一樣衝衝衝!!

肯兒陪我打屁兩個空虛的人湊一起盡是耍白痴~~你這朋友我一輩子要定了!還有誰願意跟我玩滾輪胎呢 = =

張狗羅如果會後悔就去做吧!~~沒想到當伴娘的慾望居然輸給當傻子SORRY!

 

 

 

謝謝有你們

我的新生活新工作!!哈基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