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終於開始有自覺了

我現在不就是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王大伯真的是盡責的王臉伯

在這不好好嘉獎你一番哪行

吃人嘴軟  拿人手短

 

 

煮飯家事我永遠都是意思幫忙的份

我知道你很衰遇到我

但難得能讓你發揮所長

我怎忍心剝奪你這一點點自信心

原來我貴婦的生活是有理由的

恩!

 

 

今天泡了個澡

泡完澡喝個酒

人生一大享受

在這一刻深刻體會到

你也過太爽了吧!哈

 

 

在這唯一的苦行

就是騎腳踏車上課

不是我在誇張

你說說有哪個女人可以每天騎山路上課

會死人耶!媽媽車耶!

頓時又覺得我是個苦命的女人

 

 

 

想想老娘的一生

好命苦命傻傻分不清楚

大學開始打工賺學費

拿錢回家貼補

存款永遠是零

更別說對自己好

 

但我很好命

有個吃苦耐勞的老媽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真貼切

看看那些可憐連飯都沒得吃的人

我很幸福

 

畢業開始工作後

努力存錢

試著對自己好一些

3年的心血在日本一年就全沒了

但我不後悔

這是給自己的最大禮物

三咕瞇同學說

感覺不出來我家生活沒很好

那是我開始懂得

在怎麼極限的狀態下

我也要對自己好那麼一點點

我才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老實說我也覺得自己很奸詐

躲到日本一年

家計的事就可以喘息一年

爸媽sorry!

 

 

王臉伯

請允許我自私

這一年

我可以是個貴婦嗎!

啥都不需擔心的貴婦!

一年的貴婦

倒數六個半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