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務是什麼

就算被噁心的客人言語騷擾

你還是可以給他滿滿的微笑

大不了轉過頭罵個~幹!

 

就算被喝醉的客人纏著

你還是可以不疾不徐的聽他鬼話連篇

大不了握緊拳頭想像我狠狠揮了他一拳

 

就算被有病的客人摸手或摟腰

你還可以自然的閃過再送他一個假到僵掉的笑

大不了在背後吐他口水~大喊我要踹他基基!

 

 

我有滿分的服務

因為我夠

 

 

好久沒這樣人格分裂

第一次分裂是在sogo

對那些自以為是誰的客人

用你會想斃了我的甜美聲音跟他交談

電話的那頭我已經翻白眼翻到眼睛失焦

或是摔筆踹牆

到這已經病的不輕了!

 

 

就算逃到日本

持續分裂中

在養老

有一個我

活脫就像個酒店媽媽桑

 

 

老娘是天生服務業

我的假

給自己拍拍手!

哪天或許我會變成

24個bosstama!

等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