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1

一超大一大一小結結實實的行李箱

小的老娘連坐公車都快扛不上去

連發的髒話激發了腎上腺素

把它扛上再扛下公車

從山腳坡度40度

死命拉著行李箱往上爬

家門口是最後的關卡

坡度一躍60度

助跑加衝刺

一口氣拉行李往上衝

在前進跟到退嚕中

就這樣~

bosstama魂飛魄散

boss只剩半條命加雙手殘廢

幹!到家了

 

 

 

這種鳥事當然不會只有這一次

也在這感謝葉少

情義相挺

獻出他的雙手及雙腳

期間的搬家

請容許我省略

免得我又幹個不停xxxxx

 

 

 

 

 

 

3/15晚上九點

闔上門的那一剎那~

我的生活

大大洗牌

騎著我的媽媽恰麗

老唐坐在前面菜籃

背著離家出走包

手把掛一袋

搖搖晃晃騎上山

 

 

一路上離開了

我愛的沙瞇豆

啥都沒的公園~我一直很想去那投投籃的

轉角的小花店

從此時此刻

遠離繁華隱居山中

是我下半年的命運

 

 

 

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想大喊

只能說

一言難盡

被封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