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尊敬你所以叫你一聲~老大!

但我想~瘋狗會更適合貼切你

沒被你咬傷也被你失控的吠聲嚇到

我想當個孝女

瘋狗!還是心裡唸唸就好

 

 

如果他不是我老爸

他完全符合我討厭的那種人

動不動就大呼小叫

三字經髒話掛嘴邊~雖然他女兒也不差!

自私愛抱怨

自以為是

死愛面子

 

 

不知從何開始

他不是我小時候眼裡的他

小時候很喜歡一肩扛起我的老大

就像他扛起這個家

大家都寫過作文~我最愛的家人~這種爛題目!

家人都是最愛~為啥硬要分誰是第一最愛~我ㄔ

我寫了老大!

他就像個超人咻咻!搞定大小事

現在老大在我心中還是超人

咻咻!搞破壞~

看似無敵的偉裝

也只不過是怕讓人看到他脆弱的一點

 

 

這次半年沒見老大了

老大還是老大

一樣大嗓門

一樣沒水準

一樣中猴亂吠

我一樣的無奈生氣

只能習慣

改變不了他

改變不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但老大說了:他失業沒工作

這是我第一次親口聽他說

或許他終於面對了這個事實

也或許沒有

他還是一樣呆在家裡

他的安全地盤

老母說:老大踏不出去那一步

從小到大他都是生活在自己的小框框

更何況都五十幾了

他無法做出任何一點小小的改變

 

不知為何這次聽到老大這麼說

看著他

是心疼吧!

當然更心疼我老母

也都五十幾了!

本來就該由子女們做些什麼了

而我

 

在日本享福!

 

 

老大

我真的很討厭他

也真的很愛他!

就像電影中的壞人

總有一天會被正義感化

卸下他武裝的假面具

我在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ss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